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品味端午文化 涵养家国情怀——市税务局举办2020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阅读次数:5693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8:07
[字体:  ]

6月23日下午,阜阳市税务局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市直工委宣传部部长杜平莅临指导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其他局领导以及市局机关、阜城四个区局的税干代表们参加了道德讲堂。

2.JPG

本期“道德讲堂”由市局和颍州区局主办,颍泉、颍东、开发区局协办,主题为“品味端午文化 涵养家国情怀”,分设“品味端午、传承文明、逐梦成长”三个环节。活动伊始,颍州区税干们一起深情演唱爱国歌曲《天耀中华》,共同祝愿伟大祖国平安昌盛。品味端午环节,邀请专家学者介绍端午的由来,了解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传承文明环节,通过诵读中华经典、文明礼仪展示和税务职工讲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事迹,倡导税务干部树牢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道德风尚;逐梦成长环节,市局领导为机关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奖,并举行“阜阳税务好人”启动仪式,激发青年税干在榜样中汲取热情,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市直工委李涛书记在活动结束时的点评中指出,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富有特色、振奋人心。一是活动主题鲜明。深刻凸显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树牢家国情怀,明德为公的意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形式新颖活跃。通过朗诵、歌唱、宣讲等多种形式,在创新中密切联系工作与生活,在寓教于乐中倡导道德风尚;三是文化氛围浓厚。中华文明渊源流传,此次道德讲堂起到了传承文明的作用,借助此次主题激发税务人继续发扬榜样的力量,加强责任担当,使文明精神传承发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