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九龙监狱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8629 作者: 张文博 信息来源: 市九龙监狱 发布时间:2020-06-29 18:13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在监狱工作岗位、机关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6月28日上午,九龙监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警示教育大厅隆重召开。监狱党委班子成员韩玉善、刘玉出席会议,监狱换防人员、受表彰的部分先进党组织和党员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刘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韩玉善同志宣读了监狱表彰文件,并对2019年度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进行颁奖。随后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刘玉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1.png

表彰结束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韩玉善同志上党课。韩玉善在授课中强调了三点:一、回顾过去光辉历程,我们要铭记历史,谨守初心。当下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最好的纪念就是在缅怀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奋勇向前,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监狱工作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冲锋在前、再立新功。二、面对新的形势要求,我们要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纪念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要着眼维护公共安全,切实保障监狱稳定。要着眼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切实做到严格执法。要着眼促进监狱和谐,切实做好生产经营。三、推进党的伟大工程,我们要严实相济、知行合一。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监狱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我们要全面贯彻新形势下对党的建设总要求,秉持 “党建+”的工作理念,持续强化党的建设,为监狱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领航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