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走进颍泉区中市街道办事处车站社区开展“阜阳夜话”活动

阅读次数:8724 作者: 刘雪 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8:15
[字体:  ]

根据阜阳市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围绕“六稳”“六保”开展“阜阳夜话”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六稳”“六保”任务,充分发挥医疗保障保基本惠民生作用。6月28日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一行人到颍泉区中市街道办事处车站社区,开展“阜阳夜话”活动,与社区群众话政策、听民意,问需求、优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图片1.png

杨汇汇一行来到社区服务中心,同居民们围坐在一起,与大家一起谈政策、聊民生、话发展、问需求。杨汇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医保部门承担的职能、服务的范围,并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册和宣传单。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医保报销结算、异地就医、电子医保凭证、慢性病证办理流程及打击欺诈骗保等话题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宣传和答疑解惑。社区群众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实际问题开展咨询,市医保局相关人员积极回应、耐心解答,对职能范围之外的问题和建议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跟踪落实好后续转办工作,确保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努力让群众满意。

杨汇汇表示,医疗保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是医保部门的职责使命所在。“阜阳夜话”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举措和重要抓手,通过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用心解决困难问题,切实做到“访民情、听民意、知民忧、解民困”。下一步工作中,市医保局将把“阜阳夜话”作为常态化活动开展,保证频次,进一步推动医保系统党员干部到一线调研、一线办公、一线解决问题,确保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