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烟草专卖局举办“书记讲堂”报告会

阅读次数:8604 作者: 马震 信息来源: 市烟草专卖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5:36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市烟草专卖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举办“书记讲堂”报告会,局党组书记胡志刚作主题党课报告。

市烟草局党课照片1.JPG

报告会上,胡志刚结合“三个以案”和政绩观专题教育,以“担责任、提素能、转作风、促发展”为主题,着眼于推进阜阳烟草高质量发展,客观分析了自身的优势和劣势,面临机会和风险。就如何担责任、提素能、转作风,推进阜阳烟草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担责任”要做到知责明责、守责尽责;“提素能”要做到知行合一、本领高强;“转作风”要做到锲而不舍、持之以恒。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报告紧密结合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进一步增强了担责任、提素能、转作风、促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