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菜篮子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半年度会议

阅读次数:7989 作者: 刘梦杰 信息来源: 市菜篮子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12:11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6月28日,市菜篮子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度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标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葛有庆进行督导。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科室党风廉政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了科室风险点所在,李标对市菜篮子中心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从提升政治站位、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强化结果运用方面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葛有庆对市菜篮子中心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跟进学习新出台的党纪法规,筑牢思想根基;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同时推进;三是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

会议还对两例违法违纪事件进行了传达学习。李标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硬骨头,要全面覆盖、全面动员,坚决做到纵到底、横到边,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不断推进市菜篮子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