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直工委开展对县直困难党员、老党员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9358 作者: 庞楠楠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14:27
[字体:  ]

值“七一”来临之际,6月29日—30日,太和县直工委王道峰书记带队慰问县直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

IMG_7403.JPG

王道峰一行先后来到爱人重病去世、本人患重病的困难党员李桂芹家;本人重病、爱人年老多病的困难党员隋国贞家;本人残疾、儿子病逝的困难党员李黎明家;下肢疼痛变形、经常吃药打针的困难党员宋家祥家;抗美援朝退役军人、年老体弱的老党员潘跃忠家等。每到一处,王道峰书记都亲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家庭困难,自强不息,克难奋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IMG_7357.JPG

工委部分班子成员和困难党员所在单位领导同志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