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举办2020年区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

阅读次数:9419 作者: 翟晶晶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14:29
[字体:  ]

6月28日,颍州区直工委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区直机关和辖区内的16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区直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5.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增强党性修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入党培训是检验个人是否具备入党条件的试金石,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切实提高自己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锻炼,使自己在政治上尽快成熟起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颍州区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辅导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党章、中央组织部编写的《入党教材》等进行辅导,同时就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