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开展“红色记忆、光辉历程”庆祝建党99周年图片展暨“庆七一”党员奉献日活动

阅读次数:9441 作者: 王新亮 李静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16:19
[字体:  ]

7月1日上午,太和县在迷鹿风尚街、细阳广场、汽车北站等人群密集场所举办“红色记忆、光辉历程“庆祝建党99周年图片展暨“庆七一”党员奉献日活动。县委副书记潘江徽到现场参观指导。

IMG_7547.JPG

本次图片展由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太和县国建置地有限公司承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档案馆、县市监局等单位积极参与,用37块展板和180多幅图片展示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重大决议、辉煌成就和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围绕“党员奉献日”,县直13家执法单位和4家医院分别开展了法律政策知识宣传和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094121.jpg

潘江徽表示,在建党99周年之际,将庆祝建党99周年图片展与“党员奉献日”结合,让人民群众了解党的创业艰难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同时,也诠释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践行了党员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拥党爱党之情,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太和改革发展的热情和干劲。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继续前进,共同推动太和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