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阜阳市税务局妇联组织开展“四个一”活动庆“七一”

阅读次数:9132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0:06
[字体:  ]

温一次誓词受洗礼。面向鲜红的党旗,市税务局妇联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心灵得到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和信念。

上一堂党课铭初心。市税务局妇联主席刘欲红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践行妇女干部新使命”为题为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辅导,激发了大家勇担当善作为,立足岗位建功的工作热情。

唱一首歌曲颂党恩。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大家带回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赢得了革命战争、解放战争的胜利,从积贫积弱走向繁荣昌盛的光辉岁月。

办一次活动庆党生。面向市局机关干部职工子女,举办“童心永向党 共筑中国梦”庆七一儿童才艺展评活动,表达了税务家庭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弘扬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

多年来,阜阳市税务局妇联坚持聚焦税务部门女性在家庭、工作和社会生活中的“半边天”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围绕“党建带妇建 妇建促党建”工作思路,强化市税务局妇联组织建设,推动服务税务工作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市局妇联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增强了妇女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在市局妇女干部中形成了铭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