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阜阳建工集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11541 作者: 饶明辉 信息来源: 阜阳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03 15:49
[字体:  ]

 7月1日下午,阜阳建工集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课报告会。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各基层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小组长、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蕴申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庆祝党的99岁诞辰。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誓言。

IMG_4342.JPG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雪亚宣读了市直工委和市城乡建设局关于“两优一先”的表彰通报。

党委书记、董事长梁玉岭首先传达了市直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和市城乡建设局庆祝建党99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党课报告会会议精神。接着,他以《牢记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入党誓词的12句话进行了逐句解读,结合企业工作实际,系统阐述了入党誓词具有哪些丰富内涵、怎样践行好入党誓词、怎样履行党员义务,怎样做合格党员干部等重要问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让全体党员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再次提醒了自己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梁玉岭指出,今天,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共同回顾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坚定党的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担当使命、主动作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梁玉岭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