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农业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8667 信息来源: 阜阳农业学校 发布时间:2020-07-10 18:05
[字体:  ]

7月8日下午,阜阳农业学校召开了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利玲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10084037.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各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光进行总结发言。曾光首先对各支部及各科室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的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且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我校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要深刻认清形势,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的高站位;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曾光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更没有放松时。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基调,加大严的力度、紧跟严的节奏、巩固严的态势,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力气,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学校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