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阅读次数:5177 作者: 屈振 信息来源: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13 18:34
[字体:  ]

7月10日下午,为深化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JPG

专题片总时长40分钟,分三个篇章重点讲述了医疗卫生系统、城市社区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抗击疫情、抢抓生产的典型事迹,充分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影片中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事迹,让人难忘、催人奋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国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立下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用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为广大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观看专题片之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深感自豪,将深入学习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果敢勇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组织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