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联通分公司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形势会议

阅读次数:8962 作者: 李斌 信息来源: 阜阳联通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3 18:37
[字体:  ]

7月8日上午,阜阳联通分公司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扩大会,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汇报,分析研判2020年上半年反腐败工作形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青艳主持会议,党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lADPGpqNbREIs97NCZDNDMA_3264_2448.jpg

会议认为,上半年以来阜阳联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公司总体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趋势明显向好,规矩意识、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流程相对完备。各部门管理干部规矩意识有很大增强,学习主动性较以前明显增强。经过几年来巡察、光改专项检查、三合一检查,处理教育了一批管理干部和关键岗位员工。公司现在规矩意识严了,流程管控严了,但存在慢、偏、变、推共性问题。慢即转型慢、执行慢、落地慢;偏,即变道,往轻松方向去干,与布置任务初衷有偏差;变,搞变通,即缺乏攻坚克难精神,坚持好的做法难度大;推,即缺乏担当精神,制度当幌子,讲过程规矩,没有关注结果,不担当不作为,没有成效,意识不够,“三个区分开”要认真学习执行。

公司党委委员围绕分管工作,分别就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进行了讨论发言。纪检组就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抓早抓小”工作进行了汇报,通报了到县分实地检查情况,传达了全省五大风险重点工作管控要求。

张青艳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公司总体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形势不错,个人营私舞弊行为明显减少,八项规定意识强于以前,内外部交往纪律意识很好,大家不断相互提醒。下一步要认真开展“三个区分”宣贯教育,将精神真正落地实处,切实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业绩不好加大问责处理,持续加强廉政建设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