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5249 作者: 刘雪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17:25
[字体:  ]

7月13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系列微电影《惊心8小时》。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医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医保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乘势而上开启医疗保障事业改革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中鲜明提出的,最为关键的是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一切工作中都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决不含糊敷衍,决不变形走样。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加强对保密法律法规及相关文件的学习领会,增强保密意识,开展经常性保密检查,及时查找不足,堵塞漏洞。要配合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精准把握普查工作要求、熟悉普查指标和数据,扎实做好脱贫普查“清查摸底”工作,确保我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圆满完成任务。要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特别是随着网络信息科技的日新月异,意识形态工作呈现出从传统领域向网络领域延伸的特点,要进一步强化对工作群、微信群和网站的管理,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打通“报、网、端、微、屏”各种资源、实现全媒体传播,做大做强医疗保障领域主流舆论,不断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