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委统战部“书记讲堂”分讲堂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阅读次数:9974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7-16 10:36
[字体:  ]

7月14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一支部书记董晓冰以“书记讲堂”分讲堂组织理论宣讲,开启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宣讲学习活动的首讲。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各民主党派办公室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董晓冰从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现实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对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作用,以及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学习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

董晓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自觉,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创新学习方式,领导干部带头集中学、认真组织专题研讨学、利用网络平台随时学、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学,全面掀起学习热潮;要运用学习成果,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发展大局,主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工作优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统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