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民政局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建国大业》

阅读次数:9749 作者: 张大鹏 杜峰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17:21
[字体:  ]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就是最好的营养剂。为重温革命历程,传承红色基因,7月15日,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建国大业》。

《建国大业》以抗战胜利至建国前夕为时代背景,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那段风云岁月,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使命担当和丰功伟绩,追忆了革命先烈在炮火硝烟中屹立不倒的坚强身影。

连日来,市民政局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坚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四史”作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引领党员干部在回望历史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一名民政工作者的神圣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