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与包保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10814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21 15:24
[字体:  ]

为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宣传文明创建相关知识,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7月20日下午,市直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结对包保社区颍泉区中市街道办事处工业园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与此同时,按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要求,市直工委抽调的2名同志到岗包保社区指导帮助文明创建工作。

IMG_0008.JPG

市直工委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居民家中,对居民开展文明创建调查问卷,宣传相关文明创建的知识,提升创建知晓率;收集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社区解决创建过程中居民反映问题,提升居民满意度。

Collage_20200721_114030.jpg

同时,市直工委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在社区公共区域内开展了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工委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手拿夹子、垃圾袋、笤帚等工具捡拾小区内的烟头纸屑等垃圾,不放过草坪、绿化带等任何卫生死角。党员志愿者们还向小区的居民宣传爱国卫生知识,提醒大家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养成科学、卫生、健康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