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0363 作者: 李朋宇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16:26
[字体:  ]

7月2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中伟以《回顾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合格统计人》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2020.7.20党课照片1.JPG

在党课报告中,顾中伟立足统计工作长远发展实际,从回顾党的历史,牢记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内正其心,外正其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争做新时代合格统计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顾中伟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担当,全局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始终牢记忠诚于党、干净做事、担当有为,以强烈的奋斗精神和进取精神,用心做好手头的每一件事情和每一项工作,积土为山、聚沙成塔,充分彰显统计人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

顾中伟强调,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要坚定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信仰,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可塑之材、可用之人,努力做到堪重用、担重任。

顾中伟要求,作为一名统计人,要牢记初心、不忘初心、迎难而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经济发展提供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要坚守本心,一如既往,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时代的建设中,做一名讲政治、顾大局、素质高、业务精、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统计人。

通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了政治定力,为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提供强有力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