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城乡建设局在高塘镇冯楼村召开“集中走访帮扶月”党课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10586 作者: 孙飞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17:0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提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精气神”,根据省、市脱贫攻坚“五个一”活动部署要求,7月15日,市城乡建设局在高塘镇冯楼村召开“集中走访帮扶月”党课宣讲活动,市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俊向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课,冯楼村党员代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人员参加了活动。

市城乡建设局7月7日在冯楼村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活动1.JPG

李俊在党课宣讲活动中指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一直是党建工作的重点。首先,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重视群众利益是党和政府的最基本的责任;其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体现;再次,大力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将为基层党组织增添新的活力。

李俊强调,在脱贫攻坚中,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宣传媒介和载体作用,通过夜话会、群众会等多种形式,进村入户到群众中去宣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员的宣传和讲解,让贫困户全面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顺利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逐步实现扶贫方式由“救济式”向“参与式"“输血式”向“造血式”转变,帮助低收入群众拔穷根、快致富,为凝聚起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