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开展“八一”慰问军属活动

阅读次数:11213 作者: 常红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28 16:19
[字体:  ]

在“八一”到来之际,市直工委为深入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营造良好的爱国拥军社会风尚,开展了“八一”慰问军属活动。

7月28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一行先后到军属代表贾子会、束学仕;军嫂代表刘梅、白晓璐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Collage_20200728_161003.jpg

走访中李书记与军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对他们作为军人家属的贡献与付出给予了赞赏和肯定,感谢他们对部队建设的支持。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增强了军属家庭的自豪感、荣誉感,营造了尊重军人、关心军人家庭、关心军队建设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