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军民鱼水 齐心抗洪——市直工委“双拥”慰问抗洪一线武警官兵

阅读次数:10542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29 09:54
[字体:  ]

八一前夕,阜阳市直工委李涛书记带队冒雨驱车百余里奔赴阜南县老观乡中心校,来到工委“双拥”共建单位武警支队机动中队抗洪救灾驻扎地,看望慰劳全力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武警官兵,并为他们送去熟食牛肉、功能饮料、毛巾等慰问品。

2.JPG

李涛一行实地查看了武警部队临时宿舍,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部队领导关于防汛抗洪形势的介绍。李涛书记代表阜阳市直工委对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奔赴阜南县老观乡抗洪抢险第一线参加防洪战斗,不辞辛劳守护淮河大堤和人民群众安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发扬王家坝精神,与当地群众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表示由衷的敬意,希望广大官兵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取得防汛战斗新胜利再立新功。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