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多措并举助力一线抗洪救灾

阅读次数:9694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29 11:21
[字体:  ]

市直工委面对汛情,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号召,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在抗洪救灾这一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响应“战时动员令”,全面发动。汛情出现后,市直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即进入紧急状态,迅速向市直1200多个基层党组织和15000余名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抗洪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在救灾一线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深厚“双拥共建情”,齐心抗洪。汛期进入紧要关头,市直工委领导班子带队冒雨驱车百余里来到工委“双拥”共建单位武警部队抗洪救灾驻扎地,看望慰劳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武警官兵,号召广大官兵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王家坝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为抗洪救灾战斗再立新功。

三是打好“脱贫攻坚战”,两手齐抓。为确保扶贫与抗洪两手齐抓,市直工委领导前往阜南县方集镇范湾村,看望慰问市直工委选派扶贫干部的同时,指导鼓励当地扶贫工作队以人民利益为根本,积极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精准施策,确保群众不因洪涝灾害致贫返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