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东区直工委机关武装部积极参与抗洪救灾活动

阅读次数:9845 信息来源: 颍东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29 16:46
[字体:  ]

灾情就是命令。20日上午,随着王家坝闸开闸泄洪,接到区人武部紧急通知前往阜南受灾区域后,区直工委机关武装部闻令而动,迅速召集区直民兵应急排30人,对抗洪救灾各项工作进行安排,乘大巴赶往阜南受灾水域。区直武装部应急排共调动市肿瘤医院和颍东第七院30人专业医疗人员和护士,2台专业救护车,备齐各种抗灾药物以及救护担架。

mmexport1595667915062.jpg

20日晚上10点,区直机关武装部应急排整装待命临时安置在阜南县老观乡中心学校,为灾民和官兵提供医疗救治和疾病预防,并积极参与救灾活动。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显大爱。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抗洪防汛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