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忆青春军旅 展统战情怀:市委统战部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阅读次数:7226 作者: 常金生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7-31 17:55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巩固和推进市委统战部双拥工作,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氛围。7月31日上午,阜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四级调研员、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科长、统战部工会主席郭利主持,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晓冰参加座谈会并致辞。

IMG_7964.JPG

董晓冰代表统战部全体人员向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踊跃发言,既谈军旅往事,共缅军旅生涯,又谈工作生活,共叙使命担当。大家高度颂扬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表示今后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本职岗位上,展示统战风采。

董晓冰指出,退役军人在统战工作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充分发扬了担当精神,彰显了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展示了新时代统战干部形象。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一如既往的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理论武装,认真钻研业务,取长补短,严格要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典范,为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