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阅读次数:4976 作者: 洪国强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7:5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7月3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活动。局属10个党支部的书记、委员、党小组长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伟做动员讲话。

IMG_7015(20200731-174715).JPG

培训会上,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杨传科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从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档案资料八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市局机关党委重点从按期换届、选举权、差额选举、委员候选人产生等方面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全局党务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加自觉地加强学习、更加负责地开展工作、更加努力地争创一流,为开创市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