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检察院开展庆“八一”系列双拥活动

阅读次数:6987 作者: 尹红敏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7-31 18:54
[字体:  ]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市检察院在建军九十三周年到来之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双拥活动,大力营造浓厚双拥氛围,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7月28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鑫林慰问了市院特困退役军人程新民、赵祥龙及军属孙登峰,送去慰问金,对他们把部队里好的作风、好的传统带到检察机关表示赞扬,感谢他们为检察机关作出的积极贡献。

29日,黄鑫林带队分别走访了颍上县郭罗村、阜南县杨寨村、朱郢村11名特困退役军人,并送去慰问金。这些退役军人大多因身体原因丧失了劳动能力,经济较为困难,黄鑫林主任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市检察院的关心关怀。

31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长虹带队到武警阜阳市支队慰问武警官兵,送去600本民法典书籍和价值一万元慰问品。朱长虹副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向武警官兵表达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武警官兵在此次抗洪抢险中发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日夜奋战在抢险救灾第一线,为抗洪防汛做出了突出贡献。双方在现场重新签订了警检共建共约,均表示将持续开展好共建活动,互助互动、联创联建,增强警检凝聚力,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另,市检察院将在抗洪结束后到武警支队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同日,市检察院向该院所有退役军人发放定制纪念奖牌、红色书籍,并致以慰问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来友向市院6名退役军人代表现场颁发纪念奖牌,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为检察事业的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