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谱写医疗保障事业崭新篇章”征文表彰会

阅读次数:5073 作者: 刘雪 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6:35
[字体:  ]

为弘扬优良作风,强化“书香机关”建设,进一步推进“优良作风建设年”和“模范机关建设”走向深入。7月31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谱写医疗保障事业崭新篇章”征文表彰会,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表彰大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军主持,会议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表彰会。

表彰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军宣读了《阜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谱写医疗保障事业崭新篇章”征文活动情况的通报》。颍东区医疗保障局获得优秀征文组织奖,任璐媛等3人荣获一等奖,马博贤等6人荣获二等奖,李晶晶等9人荣获三等奖,吕莹琨等12人荣获优秀奖。随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获奖个人代表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图片1.png

杨汇汇指出,开展这次征文活动的初衷,一是为了拓宽我们抓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载体形式,二是为了提升我们全市医保系统学习氛围、写作能力,养成勤于思考、勤于钻研、勤于调研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从活动效果上看,达到甚至超过了预先的想象。各县市区和市局机关、直属机构积极组织、认真准备、精心撰写,涌现出很多好文章、好作品,也展现了医保人开拓创新、干事创业、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以此次征文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围绕服务“产业项目建设年”、狠抓“优良作风建设年”,积极把党建同业务深度融合起来,强化职责、担当使命,奋力开创我市医保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