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第五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决胜小康 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10578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8-04 15:32
[字体:  ]

7月30日下午,第五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决胜小康 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主题演讲比赛在阜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200多人现场观看了演讲比赛。

20200730152749_IMG_0053.JPG

此次演讲比赛是第五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书香机关”品牌质量,携手创建文明城市。比赛由中共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主办、阜阳广播电视台承办,阜阳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市直单位的48组选手参加预赛,经过筛选,其中16组选手进入决赛。

Collage_20200731_100900.jpg

选手们围绕“决胜小康 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切的情感,讲述了阜阳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的感人故事,讲述了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路上的艰辛与奋斗,讲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动人故事。集中展现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时代形象。

Collage_20200731_100943.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阜阳卫健委的参赛选手马蕾获得一等奖,市交通局、市残联、市建投公司等单位的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IMG_20200731_101023.jpg

中共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和第五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主办协办承办单位领导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