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税务局召开“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暨“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阅读次数:10564 作者: 张为民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16:15
[字体:  ]

7月30日,市税务局召开“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暨“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阜阳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的通知》、阜阳市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优良作风建设年”十项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模范机关作风建设.JPG

陈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全面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当好“三个表率”。要围绕服务“产业项目建设年”、狠抓“优良作风建设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服务发展、减税降费与组织收入、深化“放管服”改革与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全市税收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陈平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作表率当标兵。强化政治引领,立足“三个着力”,即: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做好“三个表率”,即: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当标兵,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当标兵,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当标兵。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班子带队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让党中央、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求,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牢牢抓住责任制这个党建工作的“牛鼻子”,压实责任落实,着力建强班子,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强化示范引领创品牌促发展。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持典型引路,打造特色品牌,在“五个过硬”上下功夫,推进市局机关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模范机关”标兵单位的实际成效,推动市局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税收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