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税务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7187 作者: 张为民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16:17
[字体:  ]

7月30日,阜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到武警阜阳支队、消防支队开展“八一“慰问,为抗洪一线的人民子弟兵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炳杰及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在武警支队,陈平与支队政委王玉坤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当前抗洪救灾、物品需求等情况,了解了抗洪一线官兵生活困难和现实需求,对他们在应急救援、抗洪抢险、维护地方稳定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做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陈平介绍了税务系统开展防汛救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陈平表示市税务局将一如既往发挥税收职能,支持支队各项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

八一慰问图片.JPG

在消防支队,陈平看望慰问了消防官兵,详细了解了消防官兵的工作、训练、生活情况,在了解到目前抗洪一线官兵工作、生活存在的困难后,陈平表示要积极动员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动员系统广大税务干部特别是青年志愿者积极支援并投身到抗洪抢险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对越自卫作战一等战功退休干部曾庆堂家中,陈平介绍了市局八一期间“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曾庆堂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陈平表示,退伍军人是革命功臣,为国家的和平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嘱咐老干部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陈平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复员退伍军人服务工作,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激励老干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继续发挥余热,引领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