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文明创建 文艺先行——50名文艺志愿者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阅读次数:8747 作者: 贾骥 信息来源: 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0-08-04 17:35
[字体:  ]

8月1日,由阜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市书协具体承办的“阜阳文艺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邀请了全市50名书法家齐聚阜阳市文艺创作中心,创作书法成扇近1300把,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QQ截图20200803163053.jpg

在一整天时间里,书法家们不计报酬、挥汗书写,不畏酷暑、精心创作 ,每把扇面上均书写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倡导文明的词语,倾注了艺术家们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心血,体现了阜阳书法家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5c3b898f8efc1c9006e6630076d2ba8.jpg

据悉,这批成扇将赠送给阜阳市民,此举为阜阳市文联首创活动,是弘扬书法传统文化的有益尝试,是艺术走进群众、服务群众的鲜明体现,为阜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注入了新鲜的文化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