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房屋管理局召开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阅读次数:7973 作者: 张震 信息来源: 市房屋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6:12
[字体:  ]

8月6日上午,市房屋管理局召开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李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兆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怀彬,市纪委监委驻市公管局纪检组副组长秦晓兰及新任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新任干部集体观看了《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平领学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新任干部孙景宇、张震作表态发言,秦晓兰对新任干部提出廉政要求。

会上,李冰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坚决坚定,对标看齐不偏向。二是坚持讲学习,认真学习党务知识、做到思想上清醒,熟练掌握住房政策、做到业务上精通,做到常学深学,头脑清醒不迷路。三是坚持履职上从严,从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制度规范作用、落实重点工作抓起,做到担责尽责,甩开膀子不懈怠。四是坚持廉政上从严,始终保持清醒之心,理性看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切实进行监督,做到慎独慎微,站稳脚跟不失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