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直工委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阅读次数:9919 作者: 赵传玲 裴宏坤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8-10 15:25
[字体: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后,阜阳市颍州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打铁还需自身硬。区直机关工委党员人手一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制定了集体学习计划和个人自学计划,区直机关工委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卷篇十九大报告和19个专题分为八次集体学习,计划用2个月时间学习原著,每次集中学习2-3个专题。会前,党员个人先进行自学,并深入思考悟原理;会上,由工委班子成员领学,党员干部相互提问记要点,交流心得谈体会,相互帮助共同提高;会后,做到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创新工作谋思路,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与脱贫攻坚、“六稳”、“六保”、防汛抗洪等当前工作结合起来。

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主张。8月5日,区直工委来到扶贫包联单位袁集镇福和社区,向该社区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区直工委书记李泓浩给该社区党员上党课,学习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

福和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继珍说,社区每名党员一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大家每天学一点,学习的积极性都很高。 

随后,区直工委走访了贫困户、困难党员、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向群众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