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7561 作者: 冯强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5:41
[字体:  ]

8月7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主持,驻卫健委纪检组长李鹏、局党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驻卫健委纪检组长李鹏领学了《关于深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军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出了计划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对局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会议明确了派驻机构的责任,要在领导体制、管理机制、工作保障等方面的进行改革,解决派驻机构不能、不敢、不善监督、支持保障机制不优、“探头”作用发挥不够等突出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的系列部署要求,加大统管力度,增强派驻干部归属感。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任务,全面从严治党依旧任重道远。结合市医疗保障局实际情况,要坚决做到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两个责任,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三种意识,落实反腐倡廉各项机制,围绕医保中心工作的重点,加强“八小时以外”活动、关键岗位等重点环节的监督。

会议强调,局党组要绝对支持纪检组各项工作,接受纪检组的监督,配合开展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在涉及脱贫攻坚、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重大民生领域,继续全力支持,主动出击,充分发挥医保扶贫救助功能,让百姓有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