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水利局效能办对局直各单位进行第二次效能督查

阅读次数:1079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16:15
[字体:  ]

为传达贯彻市直效能办“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按照市水利局效能建设工作年度部署,市水利局效能办于7月下旬至8月中旬,对局直各单位进行效能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是“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督查中发现,局直各单位基本做到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单位工作人员按时上下班,请假有假条,外出有公示,环境卫生整洁,办公电脑使用规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序开展。但仍有极个别单位存在着一些问题:一是个别工作人员办公电脑浏览记录有与工作无关的内容。二是个别单位办公区环境卫生不整洁,楼道、办公室有卫生死角,打印区域纸张放置凌乱。三是文明创建宣传氛围不浓。有的单位只是学习了文明城市创建文件及动员讲话,没有设立公益广告及宣传标语,宣传形式单一。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局效能办要求局直各单位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认真梳理责任清单,简化工作流程,严守工作秩序,优化办公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强化责任意识,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阜阳市创城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