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书记讲堂”活动

阅读次数:11207 作者: 王秀丽 信息来源: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11:25
[字体:  ]

8月17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书记讲堂”开讲,局党组书记、局长樊芳清以“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奋力开创阜阳粮食和物资储备新局面”为题,给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87145d795bd4831ec01713ad5469c43.jpg

樊芳清从牢记入党誓词讲起,要求广大党员一定要不忘入党初心,坚守入党誓词,一言一行对照入党誓词,一举一动坚持合格党员标准,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樊芳清从“理想、奋斗、创造”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在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奋力开创阜阳粮食和物资储备新局面中,我们粮食和物资储备人应该怎么做。胸怀梦想就是锤炼品格、满怀信心、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就是任劳任怨、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樊书记本次专题党课方向明确、观点鲜明、内涵丰富,讲解贴近实际,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专心听讲,边听边记,细心品味,深刻领会。

最后,樊芳清要求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大美阜阳”建设和开创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