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联系范亚平案“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廉政活动月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10233 作者: 陈梦男 信息来源: 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8-19 16:34
[字体:  ]

为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推深做实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8月14日下午,市二院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联系范亚平案件“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廉政活动月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李龙海主持,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员、廉政重要岗位人员等2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李鹏专程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

1阜阳市二院联系范亚平案“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廉政活动员动员大会1.JPG

会上,市二院纪委书记管海新宣读了《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联系范亚平”案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廉政活动月实施方案》,带领大家学习领悟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在工作目标、工作步骤以及有关要求方面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明锋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廉政月活动是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促进作风、行风转变的有力抓手,各科室和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会上,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鹏作了指导讲话。他结合自己亲身办案的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生动的讲述了范亚平案件始末,并进行了深刻剖析,教育引导警示大家算好“人生三笔账”,切实从身边人身边事汲取深刻教训,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同时要求医院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重视廉政思想教育,排查廉政风险点,堵塞规章制度漏洞,严格制度的执行,加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灵活运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