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城管执法局市园林管理处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阅读次数:8870 作者: 肖海山 信息来源: 市园林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8-20 16:57
[字体:  ]

为关心园林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传达市城管执法局、市园林管理处对一线职工的关爱,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8月18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生,局党组成员、市园林管理处处长马西荣,市城管执法局工会主席曹庆贤及市园林管理处班子成员一行,慰问了在高温天气仍坚守一线岗位的园林绿化职工。

李学生一行先后来到清河广场、文峰公园、泉河风景带、阜阳园林展馆等地,为一线绿化职工们送上毛巾、纯净水、花露水等防暑慰问品,并鼓励全体园林职工战高温、斗酷暑、保安全,继续发扬园林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双创”活动作出贡献。

园林一线职工对市城管执法局、市园林管理处的关怀深表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工作一线,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