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第八期 “书记讲堂”报告会举行

阅读次数:10771 作者: 汪春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8-21 11:37
[字体:  ]

1.jpg

8月20日上午,市直工委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第八期市直机关“书记讲堂”报告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世海作了题为“牢记政治生日 勇担时代使命”的报告,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报告会。市直各直属党组织副书记、市直机关理论宣讲员、市水利局系统党员干部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3.jpg

田世海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到新中国成立28年的历程“容易不容易”、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建国到现在取得的辉煌成绩“自豪不自豪”、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选择的发展道路“可信不可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继续不继续”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列举了从新中国成立时的一穷二白到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取得令世人瞩目的巨大成就并运用身边的大量事例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疫情防控和抗洪斗争的重大胜利;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只有每位党员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勇担时代使命,才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jpg

李涛同志在报告会总结时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到“三不要三做到”:一不要忘记自己的政治生命起点,做到始终如一;二不要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到表里如一;三不要忘记自己入党时许下的誓言,做到知行合一。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