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统战部党员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阅读次数:8740 作者: 喻文君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8-21 16:48
[字体:  ]

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再次安排部署党员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阜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阜创城办〔2020〕6号)精神,对市委统战部承担的创建任务进行了具体分解,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为阜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会议强调,当前创城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一要全力推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共创通畅、和谐、文明的出行环境。二要结合“三联四建”、“阜阳夜话”和党员活动日等实践载体,创新志愿服务形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三要主动对接包保社区,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质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