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阜阳移动公司多举措推进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7088 作者: 牛婧 信息来源: 阜阳移动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21 17:12
[字体:  ]

2020年是阜阳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检阅之年。分公司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坚持“周督查、周反馈”,持续发力,严格督查,全力迎检,推动窗口行业服务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一是思想上位,做好工作“回头看”。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标准,在以往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再进行“回头看”,逐一对标对表,固强补弱,确保每个测评点位和测评项目全面达标。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创建氛围浓厚。通过增加门头电子屏宣传频次,增多宣传展板等,加大公益宣传活动力度。三是加强督导,确保创建水平全面提升。对分公司实地考察点加大暗访督查,对前期督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回头,再回访。针对部分营业厅服务人员不热情、服务设施等漏项弱点,要求主管部门进行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窗口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创城增光添彩,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