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扶贫局举行“文明你我他 和谐千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6720 信息来源: 市扶贫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08:34
[字体:  ]

为引导包联社区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创城”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进一步加大对创城知识的宣传力度、提升创城软实力,8月21日,市扶贫局联合颍州区扶贫局、颍州区文峰街道及二里井社区共同举办了“文明你我他 和谐千万家”主题文艺演出活动,用文艺节目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知识、传递文明信息。活动在二里井新村广场举行,清河小学学生和社区居民、志愿者等共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一首《不忘初心》拉开活动序幕,快板《大美阜阳四季歌》、歌曲《左邻右舍》、顺口溜《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大美阜阳》、大鼓书《梧桐绿了凤还巢》、豫剧《老百姓心里有杆秤》等节目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和耳熟能详的内容对文明创建、阜阳新气象新变化进行了宣传。节目中还设置了创城知识有奖互动环节,主持人现场提问后,在场观众踊跃举手,通过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话说文明新表现、智慧城市在身边等主、客观题目的问答,参与群众大声说出自己知道的创城知识和身边新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感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喜人改变,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提升创城知晓率,这也将进一步强化社区服务功能,调动更多居民参与,更好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