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东区直工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13110 信息来源: 颍东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8-26 17:59
[字体:  ]

8月25日上午,颍东区直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区直工委书记姜锡峰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李锦斌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杨光荣讲话精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顾恒中讲话精神。

姜锡峰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感悟关心关怀,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实;二是要精心组织安排,制定学习贯彻方案,迅速掀起贯彻学习热潮;三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