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到包保社区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6941 作者: 王凤芹 信息来源: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31 13:53
[字体:  ]

为响应市文明办号召,助力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8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包保的贾庄社区南苑小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南苑小区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并运用专业知识向社区居民普及饮食用药安全知识,提高小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意识,另外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抽纸、纸杯等小礼品,有效提升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可、参与度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的文明创建意识更加牢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文明创建的参与积极性及知晓率,同时也提升了该中心为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