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财政局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阅读次数:7221 作者: 李京东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13:55
[字体:  ]

市财政局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统筹起来,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力求全面助力阜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争创全国文明单位。

一是高位推进。局党组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成立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2次党组扩大会,4次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动员部署、研究推进创建工作。抽调4名同志成立专班,负责日常工作。

二是学习先进。为进一步拓展视野,学习创建成功经验,局领导带队分批次到全国文明单位市供水总公司实地观摩学习成功经验做法,并结合单位实际借鉴吸收运用。

三是优化提升。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进一步搜集归档整理资料;通过墙绘、展板等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创建内容,进一步在单位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