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安徽省机关党建研究成果交流会在阜阳颍上召开

阅读次数:12245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01 20:42
[字体:  ]


11 IMG_0387.JPG

8月27日至8月28日,省直机关党建课题研究成果交流会(第三片区)在阜阳市颍上县召开。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友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颍上县委书记黄琦出席会议。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淮北、亳州等4个市直工委书记和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4个省直单位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县直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2_爱奇艺.jpg

3_爱奇艺.jpg

会上,王波对与会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及机关党建工作。他说,阜阳市委深刻认识到机关党建是新时期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在机关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求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虚心学习省直单位和兄弟地市先进经验,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4_爱奇艺.jpg

7_爱奇艺.jpg

黄琦在致辞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颍上县县情和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和政治生态建设情况。随后部分地市机关工委负责同志、省直单位参会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颍上县、界首市、阜阳市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分享了机关党建工作经验。
IMG_0319.JPG

李友平对会议的成举办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质量很高,既是成果交流会,更是经验学习会。就如何提高机关党建工作分类指导成效,李友平从什么是分类指导,为什么要搞分类指导,怎么搞分类指导三个方面进行强调,并就抓好下半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工作指导和部署。

Collage_20200901_190414.jpg

与会同志实地调研考察了颍上县税务局等单位机关党建、文明志愿服务等工作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