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医保中心“创城”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一线服务

阅读次数:7334 作者: 袁培培 信息来源: 市医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1 21:09
[字体:  ]

为浓厚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支持和参与度,8月30日傍晚,市医保中心志愿者进社区、赴一线,协同颍泉区中市街道办事处车站社区工作人员逐家逐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和《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手册》,强化创城宣传,摸底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

图片1.png

入户走访中,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手册》内容,耐心细致地回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号召群众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培养绿色环保、健康节约等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志愿者们还以拉家常的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医保政策、解答关于医保报销和慢性病办理等方面的疑问,并向群众发放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手册870余份。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全面认知,又宣传了医保惠民政策,较好实现了医保宣传与文明创建的互相促进、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