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培训

阅读次数:7915 作者: 彭志勇 信息来源: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3 16:39
[字体:  ]

8月27日下午3点,在民航中心三楼会议室,根据《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思想政治专题教育计划》,民航中心机关纪委书记彭志勇进行了以“廉洁自律与廉洁从政”为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培训。培训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主持,中心各支部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各部门班组长以上人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L1370675.JPG

培训中,彭志勇从全文共298个字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切入,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反腐败斗争的主要举措、反腐败斗争的主要成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几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做法和重要成果,并结合阜阳民航中心的实际,提出了民航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措施的具体意见建议。 

最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强势反腐,与党的十九大提出“反腐永远在路上”,让我们看到了党和国家对腐败行为的零容忍,全社会匡正时弊的决心,对正义与良知的维护。

我们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把依规依纪依法体现在各方面各环节,以更加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良好的形象,忠诚履职尽责,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民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