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开展2020年度“爱心圆梦大学”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10287 作者: 刘驰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09 11:36
[字体:  ]

IMG_0082.JPG

为进一步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帮助优秀困难大学新生继续深造完成学业,9月上旬起,市直机关工委在市直、颍泉区、阜南县有关单位,举办多场“爱心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市直工委班子成员、捐资企业代表、受资助的大学新生及家长共同参加了活动。

IMG_0067.JPG

2020年度,市直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活动共获得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阜阳市医药有限公司、安徽宏阳环境绿化管理有限公司、阜阳市和牧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阜阳市供水总公司、阜阳市中医医院等爱心单位捐助资金13.2万元,资助家庭困难大学新生44人。

IMG_0070_爱奇艺.jpg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在捐助仪式上向金榜题名的大学新生表示祝贺,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的爱心单位表示感谢。李涛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关爱中锤炼思想,努力学习。要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发奋学习,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二是要在拼搏中磨练意志、刻苦成才。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把坎坷当作成才成功的阶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三是要在感恩中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要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报国之志,用学到的知识和本领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IMG_0089.JPG

IMG_007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