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城管督查支队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7230 作者: 魏广辉 信息来源: 市城管督查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10 16:11
[字体:  ]

为打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攻坚战,9月7日上午,市城管督查支队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对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城管督查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陈磊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及各督查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督查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切实增强争分夺秒的紧迫感、守土尽责的责任感,在思想和行动上迅速进入紧急状态,对照创建标准,全面动员、全员上阵、全情投入、全力以赴,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好创城各项任务贡献“城管力量”。

陈磊指出,创城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攻坚克难之时,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城管系统主力军之一,督查支队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感、强化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职工齐上阵,落实责任,加班加点,对督查发现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督促整改,做到不漏查一个点位,不放过一个问题,不降低一个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阜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考成绩优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